响响35

🔴All by my hands👐🏻🔵

想起前几天 下楼散步前 拿了根火腿 期许遇到个个把谁 遇到谁就喂谁;临近散步结束前 碰到在垃圾箱上 上觅食训练课的一大家子 至少一只大喵带了三只也就刚断奶的小喵 于是蹲下来两米开外投食… 而这激发了身边小朋友的醋劲儿……“不行 妈 我也想吃火腿!” “你回家吃。” “那我现在能吃一点点么?” “……好吧。” 于是 我就掐小指甲盖大小的喂儿子 掰鹌鹑蛋大小的喂喵……后悔死带少了💆🏻





猫舍:

DINGSANLANG:

夏季的玫瑰,告诉我,这个夏天又过去了。猫咪过得不易,但凡是爱猫的人,并没有哪一个人从来不曾遇到过自己没有带足猫粮或干脆没带猫粮的事情,所以,并不存在,从来没有辜负过猫信任的人。所以,我也曾遇到过,因为拮据,没有喂到玫瑰而心疼的日子。所以我不敢妄谈与猫有缘。

评论(2)

热度(81)